Friday, July 18, 2008

西安学生(一)

那天初次见面的时候,我们就拿了我们学校的<水平线> 当见面礼。我们就边吃午餐,边谈天。下午,我们做了一系列活动后,就回家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我看得出她有点紧张,因为要去一个比较不认识的人的家,是有点不习惯。我就简单地介绍我的家人,还有我的家。。。。然后,我们就一起去婆婆家吃晚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家,我们就谈谈天,彼此了解对方的习俗等,我父母觉得她很乖巧、独立、懂事,也很有礼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