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3, 2008

接待西安学生

其实蛮荣幸得有这个机会能接待西安的学生、与他们交流、了解他们那里的文化与学习方式。其实原本不想要的。但想了一会儿,觉得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,蛮难得的,就答应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他们就要来了,很期待,也很兴奋。我有点担心自己不够好客,怕招待地不是很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由于几乎每天下午,我都有自己的活动,有时不能陪她,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但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招待她的。希望她和其他的学生能够在我们的学校度过一个快乐的时光。^^

1 comment:

张老师 said...

别担心自己不够好客。不必给自己这种压力。我觉得你做得很好了。

他们已经离开了。不知道你有何心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