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8, 2008

西安学生( 二)

跟他们相处了几天,认为他们很有礼貌、亲切,待人处世很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是他们上课的时候会有点闷,除了华文课之外,他们根本听不懂老师再说什么,因为在本地是用英语教课。 所以他们就会拿出书来读。另外一点,就是他们上学的时候,没有所谓的食堂,对他们有点新鲜感。他们说他们上课的时候,很专心,这时,我有点觉得不好意思,因为我不知道他们心里是怎佯想我们本地的学生。 下午的时候,他们就跟自己的朋友在一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不觉,三天很快就过了,他们就要回去了,有点依依不舍。但我告诉他们我们还是可以以电邮来联络。我送了一张照片给我的同伴,希望她会喜欢。我也希望我和她的友情能保持不变。^^

2 comments:

张老师 said...

的确,若你有机会去浸濡,就知道他们是很专心的。

靖怡,你也可以给你的朋友你的博客,让她了解你的生活。

Jing yi said...

如果有机会,我也想去他们的学校看看,了解他们的生活。
对啊! 我忘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