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我的周记

前几天刚看完一部日本的连续剧。那部连续剧的名字叫作 '' 1 litre of tears ''。
我认为这部戏很感人,看了就想哭。因为这部戏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来演出的。
这部戏的剧情是这样的:
有一位nu 生患了一个不能医治的病叫''Spinocerebellar Degeneration disease''。这个病是一个很惨忍的病,因为这个病会让病人不能走 路,不能说话,而且吃东西也会梗到,病情也会一天天地慢慢恶化。剧情很精彩但也很伤心=(......。你看了你就会为她而感到难过。
听说在日本有售卖这本书也叫''1 litre of tears''。在日本很受欢迎!我哥哥的朋友也看了,他们说很好看,连男生都哭了!不可思议吧?!我认为这部戏值得看。

2 comments:

张老师 said...

你讲的是《一公升眼泪》吧。
我印象中有看过一两集。
不过我并不知道这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。
结局如何?

女生的"女",你要打nv。
错别字:
哽到(不是梗)
残忍(不是惨)

Jing yi said...

老师,你也看过?!它的结局就是那位女生死了。很可怜吧?
老师,原来女生的"女"是要打nv,现在我知道了。我也知道这么写"哽" 和 "残" 了。谢谢。